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公室文件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行唐县技术合同登记认定优惠政策暂行办法》的通知

稿件来源: 日期:2024-01-08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行唐县技术合同登记认定优惠政策暂行办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

行唐县技术合同登记认定优惠政策暂行办法》已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16       

 

(此件公开发布)

 

 

 

 

 

 

 

 

行唐县技术合同登记认定优惠政策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积极鼓励企事业单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暂行办法。

第一条  经省市技术合同认定机构登记的,县域内企事业单位技术合同落地单项交易额在50100万元的,按照技术合同实际交易额给予最高5%的补助,超过100万元的部分给予最高2%的补助,单项最高补助10万元。

第二条  经省市技术合同认定机构发布的,县域内企事业单位吸纳京津技术合同落地单项交易额在50100万元的,按照技术合同实际交易额给予最高5%的补助,超过100万元的部分给予最高2%的补助,单项最高补助10万元。

第三条  县域内企事业单位,当年度累计在省市技术合同认定机构登记的技术合同吸纳京津技术合同落地交易总额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300万元(含300万元)500万元(含500万元)、1000万元(含1000万元)的,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奖励。对协助县域内企事业单位,本年度累计登记技术合同超过500万元的服务机构,给予服务机构最高5万元奖励。

第四条  县域内企业购买高校、科研院所专利技术成果的合同,并经省市技术合同认定机构登记,按照技术合同交易额的2%给予企业补助,单项最高补助5万元。

第五条  省市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企业可以依照有关规定,享受国家有关税收减免政策及省市部门有关后补助,未申请认定登记和未予登记的合同不得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和后补助。

第六条  暂行办法中优惠政策,按照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

第七条  本暂行办法由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解释,自2024年1月1日施行,有效期一年。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16日印发

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