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行唐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关于征集《行唐年鉴(2024)》彩页照片的通告

稿件来源: 日期:2024-03-14

《行唐年鉴》是中共行唐县委主办,县地方志编纂中心编纂,全县各有关部门、乡镇共同参与编纂的年度资料性文献,主要记录行唐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情况,每年编纂出版一卷。

为提升《行唐年鉴2024》编纂质量,发挥年鉴在记录历史、传承文明、弘扬文化、对外交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功能作用,县地方志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行唐特色亮点照片。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一、照片内容

1.反映2023年度行唐县政务、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民生、交通、环保等方面的重大活动的图片

2.反映2023年度行唐县工业、农业、商业发展情况及名优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内容的图片

3.反映2023年度行唐县城市建设、开发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活动旧城改造、项目及招商、居住环境、城市管理、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内容的图片

4.反映2023年度行唐县城市风貌、自然风光、社会生活、民风民俗等内容的图片

5.反映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面图片

6.反映2023年行唐县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图片

7.其他反映2023年度行唐县各领域发展情况的图片。

二、照片质量要求

1.作品为原图,数码相机拍摄,格式为JPG、JPEG,照片不小于2MB。

2.内容真实准确,主题鲜明,画面清晰,构图新颖,具有新闻性、史料性。

3.说明文字简洁、准确,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拍摄者等要素完备。

4.图片征集数量不限。若为多主题多张照片,请分组并分主题编号,以便区分。

5.图片需为提供者原创,不得抄袭或盗用。一经选用,《行唐年鉴2024》默认拥有该图片使用权。

三、照片报送方式

请将电子数码照片于2024年430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xtxzbgs@126.com。提供照片者请附姓名和联系方式。照片一经选用,署名并赠送《行唐年鉴20241部,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踊跃投稿。

联系人:李会丽  82981939 或82981416

 

行唐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