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唐要闻

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日期:2024-04-16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4月15日上午,行唐县网信办、司法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等16个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区主干道,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摊设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书籍和宣传材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向现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应尽的义务,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国家安全,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