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创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稿件来源:创园办 日期:2020-07-12
会上赵欣副县长首先听取了住建局、城管局、督导组、龙州镇、安香乡、只里乡创园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创园资料的收集和台账的建立工作,内容准确、详实,切勿出现逻辑矛盾,宣传画册的编辑和宣传片的制作工作要提前接入,要准确的展现行唐园林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要加强重要点位和线路的环境整治,做好道路两侧绿化修剪养护和枯死苗木的补植补栽工作;三是要规范管理,加强巡查力度,大力整治沿街门匾,规范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整顿九都商贸城和龙州商城的及沿街商铺的经行行为,杜绝私搭乱建和店外经营的行为,彻底整治清理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四是督导组要强化督导检查,根据创园工作任务安排,逐任务、逐环节、逐点位梳理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督导问题,确保创园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五是安香乡、市同乡、只里乡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大整治力度,做好高速南口、香港路北头、国土局家属院门前及点位和检查路线周边残垣断壁拆除和建筑、生活垃圾的清运清除工作。
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抢抓时机、积极作为,要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将创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落实到行动上,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把问题解决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