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热线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唐县互联网传播精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稿件来源:县委网信办 日期:2020-11-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网络文化内容建设,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现开展互联网传播精品征集活动,征集作品要围绕2020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时代主题,聚集建设“美丽幸福新行唐”,以及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的新进展新成效,重点征集展示我县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展示近年来我县各领域特别是民生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我县新风貌,新形象,展示我县好人好事的音视频、摄影、图文等互联网传播作品。
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积极,不限体裁、题材和风格,在2020年度内“两微一端”等网络媒体具有较大传播量、阅读量和影响力。作品需保证原创性和真实性,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如违反相关责任,由报名者自行承担,主办方拥有作品的使用权,资料不再退还。作品征集截止到12月15日。对评定的互联网传播精品颁发荣誉证书,在县级及上级主流媒体平台转发推送。报送邮箱:xtxwxb@163.com,联系电话:13513371810。
中共行唐县委网信办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