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唐要闻

副县长王冀明深入分包乡镇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政府办公室综合五股 日期:2023-03-24
3月22日下午,副县长王冀明深入分包乡镇,实地督导调研农村改厕、森林防火、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县政府办公室、九口子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九口子乡坎上村,王冀明实地察看农村改厕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和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王冀明指出,农村改厕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严把技术关、质量关、安全关。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的原则,因地制宜调整设计方案,全力推动清洁厕所走进千家万户;要在尊重群众意愿基础上,开展思想动员工作,坚决落实好这项惠民政策,提高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河北鳌之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冀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王冀明强调,一季度是全年开篇布局的关键时期,要拉满弓、使足劲,找准产业优势,不断挖掘产业链潜能,逐步壮大发展规模,全面提升企业发展效益。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科学研判形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九口子乡鳌鱼村森林防火检查站,王冀明实地督导检查防火设施和消防器材,现场察看车辆、人员进山登记,详细了解当地农户防火管理等情况。王冀明指出,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火措施,确保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测预警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在九口子乡会议室,王冀明听取了九口子乡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九口子乡经济社会发展、信访稳定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王冀明同时对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打击私挖滥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