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唐要闻

我县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启动

稿件来源:县畜牧工作总站 日期:2021-09-15
9月14日上午,畜牧工作总站组织召开行唐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启动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的核心就是打通种养循环堵点,促进粪肥科学还田,推进农业绿色高质高效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技术支撑。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是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作为国家试点,要把此项工作作成亮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协调调度,强化技术指导和宣传培训,强化项目监管和资金科学规范使用。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要求开展项目考核、项目审计、绩效评价等各项工作,把好事办好,把实事落实,把项目做大做强,为不断开创行唐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全县今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以重点区域、重点作物和重点主体等“三个重点”,探索整县推进机制。坚持种养结合、用养结合和点面结合,着力提升种养结合能力、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技术支撑能力等“三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