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唐要闻

县委书记杨立中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稿件来源:行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04-06
4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杨立中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长王彦芳、县领导刘占、高华树、盖义江、张胜利、张海双、赵然、张志涛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乡镇、部门进行了述职发言。
 
杨立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交流工作经验,强化党建责任,推动整改提升,夯实基层基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激情开放、跨越赶超、美丽幸福新行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杨立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神聚力抓基层、扎扎实实强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持续上台阶、上水平。
 
杨立中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树立久久为功的思想,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不折不扣的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落实。基层党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根本,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