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唐要闻

市委第七督查组对我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督导

稿件来源: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1-03-23
3月23日上午,市委第七督查组对我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督导。
 
督查组组长王德环一行听取了各部门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经济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现更高质量“开门红”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志彦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督导组指导意见,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一季度经济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认真研判,精准发力。要逐企业、逐项目分析研判,找短板、补弱项,砸实责任,精准发力,切实为各指标实现争先进位提供数据支撑。二要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紧盯指标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入库入统,并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票据材料,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三要全面摸排,重点帮扶。全面摸排中小企业、商贸企业、规下服务业企业等,拉列清单,重点培育,尽快入统升规,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四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在减税降费基础上,抓好财政收支工作,加强税收征管,大力培植税源,确保做到依法依规、应收尽收。
 
梁志彦强调,实现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是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加压奋进、争创一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走在前、做表率,给全市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做贡献。
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图文(综合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