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唐要闻

王彦芳调研督导我县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工作

稿件来源: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0-09-30
9月28日下午,县长王彦芳带领应急管理、交通、消防、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县“双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道路交通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志彦参加调研活动。

在城关中石化加油站,王彦芳听取了中石化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细化安全措施,及时排查消除自身安全隐患和周边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行唐客运站,王彦芳查看了客运站消防设施配备,了解了车辆运行管理情况。要求客运站要从车辆状况检查、人员信息排查、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掌握等细节抓好安全保障工作。

在县维明超市,王彦芳询问了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查看了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节前物资供应情况和食品安全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食品监管力度,严格把关进货渠道,确保市场供应,保证春节期间群众吃得安全、用得放心。
王彦芳强调,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事关群众生命的安全、千家万户的幸福,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执法监管部门要要加大对各商超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力度,针对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加强排查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物资的储备,定期清洁消毒,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真正把群众安全放在心上,守好安全生产之堤,确保全县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和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