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的通告

日期:2022-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县政府2023年将继续承办一批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实事。为确保民生实事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并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30日。
二、征集原则
服务民生、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既结合我县实际、切实可行,还须符合现行政策规定。
三、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和可操作性,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就业创业、生活居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居民收入、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1.电子稿发送至bgszhk@163.com。
2.信函请邮寄至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行唐县龙州镇玉城西大街7号,邮编050600),并在信封左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