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行唐县玉亭乡缶山庙会的通知

日期:2022-04-14
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我国多地疫情复杂,形势严峻。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地降低潜在外来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乡实际,经疫情防控办公室研究,决定停办今年农历三月二十三行唐县玉亭乡缶山传统庙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取消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行唐县玉亭乡缶山传统庙会,禁止人员聚集、摆摊设点,禁止敬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文娱游乐等活动。
二、压紧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各村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管控措施,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做好宣传劝导工作。
三、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三月二十三期间不前往参加庙会,并积极引导亲朋好友不参加三月二十三期间的各类聚集性活动。对三月二十三期间不听劝阻,执意组织或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的组织及个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和处理。
玉亭乡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