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次全民免费核酸检测的公告

稿件来源:行唐县疫情防控办 日期:2021-01-10
行唐县防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次全民免费核酸检测的公告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果断快速、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决定开展第二次全县全民免费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12日,利用2天时间,对县域内所有人员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
二、检测地点:各乡镇(开发区)、小区居民在所在地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由属地乡镇党委、小区分包单位统筹安排;开发区企业员工在企业内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由开发区党工委统筹安排,其余企业员工在企业所在地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由属地乡镇党委统筹安排;在校学生在本校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本单位进行检测。
三、注意事项:采样时携带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未满16岁或患有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报告,同时,检测中要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有关要求:核酸检测期间,全县所有社区、农村继续实行闭环管控,请各位居民耐心居家等待,听从村(社区)、单位安排,有序接受采样和筛查,除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外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同心抗疫,自觉维护检测秩序和社会稳定。如有故意扰乱破坏、拒不配合检测工作的,将依法处理。
 行唐县防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