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30    来源:行唐信息公开
【字体: 】    打印
行唐县人民政府关于九口子乡咬角村八期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立项通知书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报来的行唐县九口子乡咬角村八期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根据《行唐县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行政规〔2018〕9号)的有关规定,经你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审查和实地查看,认为符合立项条件,县政府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该占补平衡项目,预算投资766.9989万元,拟土地整治面积17.0933公顷,规划新增耕地面积14.6180公顷,地类为水浇地。按照《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设计新增耕地的质量等别为10等(国家级利用等1-15等),不低于周边原有耕地利用等别。
    望你局尽快按照项目实施相关规定开展工作,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方案组织项目实施,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各项工程达到相关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工程应在一年内完成。项目工程竣工后,按规定及时申请验收。
                                  行唐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