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新闻联络股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上午,副县长徐中玲主持召开行唐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开题论证研讨暨培训会,就我县“两个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会。

 
徐中玲指出,“两个规划”涉及全县每家每户的切身利益,是今后十年的指导性文件,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县情民情,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全力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徐中玲要求,一是重视为要。要充分认识编制好“两个规划”的重大意义,再次对标对表,完善规划目标,做到合理、科学、可操作,确保规划的严肃性、严谨性、科学性。二是行动至上。要按照要求,再次逐条逐项梳理承担的任务,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质量第一。要注重实操性、前瞻性、时间性,强化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兼顾,科学起草论证,充分调查研究,严格审核把关,认真落实好目标责任和各项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两个规划”编制工作。